微博 微博|微信 微信

24小时咨询电话:86-021-66100376


客服中心
首页>客服中心>服务体系

服务体系

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
aw_1482.jpgaw_1481.jpgaw_1480.jpg
24小时电话服务索取准确的安装尺寸图提出异议24小时内给出处理方法
邮件选型服务索取产品性能曲线图派出专业技人员上门维护
产品资料下载提供选型及技术咨询


  上海亦歆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严格执行相关行业标准、质量标准及水泵产品技术标准。

我们在大力开拓市场的同时,高度重视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工作,始终恪守“客户为一”的原则,一贯奉行“实事求是、热心服务”的宗旨,以全力满足用户的一切需要为已任。不仅要为客户提供产品,而且还要提供服务。

一、设 备

1、保证水泵设备包装符合防潮、防雨、防锈、防腐及防震要求,标识清晰无误,使物品及时运抵现场,并提供必要的技术文件和产品合格证书。

2、保证水泵设备的正常运行,及时解答用户提出的疑问,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专职工程师负责随时为客户免费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3、保证水泵设备在客户正常的储运、保养、使用条件下,因设备的制造质量问题而不能正常使用时,提供三包(保修、包退、包换)服务。

二、服 务

1、所有有关于设备质量建议及投诉,本公司确保24小时给予答复,无法解决问题72小时内赶到现场,并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确定处理措施,进行维修和更换。

2、保质期内由于贵方的使用不当,或者是自然环境造成的我方免费提供维修,维修所用的材料和配件均只收成本价。

3、若设备超出质保期,本公司承诺终身定期上门检测和维护。

三、退换货物承诺

1.自客户收到设备之日起7天内,用户需退换未使用设备要求具备设备完整的外包装、配件,说明书、保修卡、发票、发货单及退换原因证明。  

2.客户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出现质量问题,请于保质期内与本公司售后部门取得联系,以便客户得到及时的维修和更换。

3.以下情况不能享受我公司退换承诺。 

a.设备曾被非正常使用及非正常情况下存储、潮湿。 

b.未经授权修理。 

c.设备使用造成的正常磨损或损耗。

d.客户单方面选型错误。

e.设备超出保质期。

f.客户指定货运公司造成损坏.

g、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改装以及在产品上添加特定文字、标志等.

四、签收与验收

1、客户收到设备后请准确核对设备型号、规格、数量等信息,检验设备外包装完好无误、设备表面无破损及划痕,确认无误后方可签收。若产品有破损等迹象,请在签收单上注明。

2、若在签收或验收时发现产品有破损或质量问题,用户可当场拒收并及时与我司取得联系。

3、设备经快递公司寄出,用户若发现设备与快递单重量、数量等不符,请拒收并与我司取得联系。

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的目标就是保障我方提供的设备(包括所有零部件)的正常运行,让用户放心,让用户满意。我公司将与相关的设备厂商紧密合作,会向项目单位提供有效、及时、长期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我们还会在服务与支持方面与其它项目建设单位相互配合,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


    上海亦歆泵业制造有限公司采取多元化的售前服务,与用户展开立体式合作关系,让用户得到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更多的服务保障!

售前服务不仅仅让客户了解水泵的性能特点,更是在订购水泵之前就替客户定做了其设备的选型方案及图纸,尽可能地为客户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并可根据客户的特殊使用环境及操作要求量身定制特殊产品。

一、多元化的售前服务

1、为用户做好产品的选型工作。

2、提供用户所需产品信息资料及图纸方案。

二、专业化的售中服务

1、按时、按质、按量提供用户所订购设备。

2、提供用户所需生产进度及信息

3、根据合同要求运输途中质量保险等服务由我司提供。

三、有效率的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才是销售一件产品的真正开始,我们将为您做到让您满意的服务!

1、免费指导水泵机组的安装、调试及维护。

2、严格执行三包政策(人为因素及易损件除外)

3、产品交付使用后,我公司将定期派人进行服务。

4、超出质保期;我司负责终生维修(不包含零配件费用)

四、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过程中,对用户提出的任何问题,我司均立即给予答复或派人员解决。


    为创造品牌,提高企业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我公司本着“一切追求高质量,用户满意为宗旨”的精神,以“优惠的价格、周到的服务、可靠的产品质量”的原则向您郑重承诺:

  一、产品质量承诺:

  1、 产品的制造和检测均有质量记录和检测资料。

  2、 对产品性能的检测,我们诚请用户亲临对产品进行全过程、全性能检查,待产品被确认合格后再装箱发货。

  二、产品价格承诺:

  1、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产品配件及易损件均采用国内或国际产品。

  2、在同等竞争条件下,我公司在不以降低产品技术性能、更改产品部件为代价的基础上,真诚以优惠的价格提供给贵方。

  三、交货期承诺:

  1、产品交货期:尽量按用户要求,若有特殊要求,需提前完工的,我公司可特别组织生产、安装,力争满足用户需求。

  2、产品交货时,我公司向用户提供下列文件;

  ① 产品合格证

  ② 产品质量卡

  ③ 根据合同提供易损件、备件清单,并附送一定量的备件

  四、售后服务承诺:

  1、服务宗旨:果断、准确、周到、彻底

  2、服务目标: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

  3、服务效率: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设备出现故障,供方在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在24小时给出处理方案。

  4、服务原则:产品保修期为一十二个月,在保修期内因质量问题造成设备损坏供方将免费维修和更换属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保修期,由需方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供方维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成本价计。

     超出质保期;我司负责终生维修(不包含零配件费用)